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今天


不該說心血來潮

因爲很久以前就有想要上來寫的沖動了

可是老是記不起密碼

雖然是屬於班上的部落格

可是上來寫的同學也不是很多

也許是大家都很忙吧


縂于都松下一口氣了

那天在做完商業考卷的考題后

深了一個呼吸

頓時感覺整個人輕鬆下來了

也許睡眠不足

有或許是希望快點結束

剩下的科不屬於容易考

至少不需要去背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得很好咯


第一次轉近來前面班

小學到中學在前面班的名單裏

都不曾出現過自己的名字

今年應該説是幸運還是倒楣呢?

不否認一開始我確實覺得是倒楣的

不過現在卻感覺不一樣了

最後一年才重新在去適應一個新環境

其實對當事人來說是殘忍的

不過既然是被安排的

那也只好自己去適應環境咯

此時此刻我想說的

進到商一我確實是幸運的

還有很多想說的

不過還是留著下次再寫吧

準備讀書去咯

祝福大家考試順利 加油
*莉*

3 条评论:

  1. 凯莉
    其实我也一样
    进到来这一班蛮高兴的
    至少我找到一前班找不到的感觉
    其实一开始我也有一点抗拒的
    不过后来想到
    学校做到酱的我们只好适应
    至少我们可以多认识朋友~~

    回复删除
  2. yaya
    学会入乡随俗是很重要得
    日后在社会上比现在更艰难、更艰苦
    中学朋友确实是最难得的
    要好好珍惜~
    希望你在着圈子过得开心快乐!
    =3

    ProGuyZ

    回复删除
  3. 剩下没多少时间了
    一转眼就六年了
    六年前渴望毕业
    而如今又舍不得毕业
    毕业后
    各分东西,各自寻找自己的生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希望今后可以在见面吧~

    回复删除